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重阳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李柏方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23-10-23 人气:10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职工的关爱之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重点走访看望了53位9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离退处工作人员深入离休老同志家中,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有关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离退处工作人员还对32位高龄退休教职工进行登门慰问,开展空巢老人情况调研,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传递学校的温暖,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对于外地12位90周岁以上的退休老同志,分别邮寄慰问品和慰问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吉祥和诚挚的祝福,同时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近年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按照校党委要求,从老同志的需求出发,深入推进“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突出“实、诚、暖”,切实将节日问候送至老同志家中,将学校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让老同志们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QQ图片20231023162524.jpg

IMG_5145(20231019-154427).JPG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