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
作者:李秀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日期:2023-10-20 人气:10

     10月18日下午,受海洋资源开发创新研究院徐立新院长邀请,江科大校友、山东港口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继康一行来我校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研究院交流战略合作事宜,校友、金海洋国际船务总经理纪伟全程陪同。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窦培林教授、船海学院副院长周效国副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交流活动,海洋资源开发技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曙光教授主持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周效国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陈继康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主要办学特色及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

陈继康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我校海创院开展战略合作交流,并介绍了山东港口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概况,展望了人才培养、产品研发设计和平台资源共享三方面战略合作要务,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优势,和海创院展开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窦培林教授对陈继康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人才培养、产品研发设计和平台资源共享三方面战略合作要务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密切交流、落实合作要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陈继康总经理和窦培林教授就山东港口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我校海创院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陈继康总经理为海创院技术顾问。最后,双方还从企业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为后续战略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