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带队走访永卓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张航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20 人气:10

101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家港校区及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恒川等一行,到永卓控股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周南平一行参观了永联展示馆、特钢电炉车间,并与永卓控股董事局主席吴耀芳、副总裁张刘瑜等座谈。

吴耀芳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永卓控股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随着新能源、新材料等一批重大项目即将建成投产,对高校优秀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永卓控股与江科大校企合作走过10个年头,双方互信互助,取得良好合作成果。集团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一如既往重视人才培养,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更多人才走进永卓,与永卓同向同行、共同进步。

周南平感谢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学校特别是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永卓控股在高质量发展中坚持科技创新、人才引领,有效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取得了卓越成效。未来,江科大将继续培育更多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热情邀请吴耀芳主席拨冗出席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双方就合作的具体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初步达成共建联合创新中心、共建产业学院、设立创新基金等合作意向。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