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通走访企业
作者:巫蓉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19 人气:10

10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一行走访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星海拍卖有限公司等单位,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朱金、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巫蓉、校工会原常务副主席魏有章陪同调研。

在江苏星海拍卖有限公司,龚汉林、秦燕等4位在通粮食专业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与会校友就学校粮食学科发展方向、个人成长与发展经历、校友助力学校办学形式等话题开展充分交流。潘锦全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重聚母校,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力量。


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强、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梅中华、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朱建华分别在公司召开校企座谈会,热情接待潘锦全副校长一行。潘锦全向企业和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科研、教学、人才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办学90周年活动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他表示,学校与船舶海工类企业一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与各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全方位产学研转化,为地方及企业发展助力,实现合作共赢。在迎来办学9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之际,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回顾办学历史,巩固办学成果,展望未来发展。

走访期间,潘锦全一行先后参观了相关企业的展览馆和船舶建造现场,对中国船舶工业飞速发展和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亲切慰问学校校友,鼓励他们勤恳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展示江苏科技大学毕业生“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品质,为船舶工业和海洋强国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