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调研重庆校友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王昕 方贵村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17 人气:10

      同饮长江水,共叙校友情。10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祥卫一行调研重庆校友会,并赴大和荣基机电有限公司、重庆莱克顿国际学校和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等校友单位座谈交流,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王庆丰、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和关工委委员方贵村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安祥卫充分肯定了重庆校友会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办学情况及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办学90周年的校庆之年,为传承船魂精神,彰显办学特色,学校将以校庆为契机,回望学校历史,展示办学成果,展望未来发展,通过组织开展科技创新国际研讨会、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校庆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诚挚邀请校友重聚母校,叙情谊、谋发展,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其他随行人员随后分别从办学资源、校友企业家联盟和毕业生就业岗位等方面向校友进行了介绍。

       在大和荣基机电有限公司,1990届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学校深蓝教授、重庆校友会会长、大和荣基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剑,1989届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金勇,1991届体育专业校友柏海和2007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校友、重庆莱克顿国际学校理事张振雄先后回顾了个人在校学习成长和毕业后工作创业经历,并就依托校友会平台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合作,与学校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重庆莱克顿国际学校,理事张振雄和学术副校长石晶介绍了重庆莱克顿项目的办学背景、概况及未来发展,并与我校人员在国际化合作办学、学生素质培养和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在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学校中船中青班校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宏伟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顺流,1990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副总经理程向东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和行业贡献,希望母校与公司全方位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走访活动中,安祥卫书记一行还先后实地参观了重庆莱克顿国际学校的教学场所及重齿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