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级焊接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为母校庆生
作者:张正栋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08-05 人气:32

        8月5日,材料学院89621、89622班21位校友从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活动。副校长王加友、原校纪委书记夏纪林、原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材料学院院长晏超、党委书记李瑞峰、副书记杨海涛,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洋,以及当年班级教师参加返校活动。

      5日上午,校友们首先乘坐校车来到长山校区,游览新校区全貌并进入材料学院实验室见证学校和学院发展成果。随后校友们来到长山校区东食堂,品尝母校的“回忆套餐”,寻找学生时代难忘的味道。

      下午,师生共同在梦溪校区校友之家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迎春校友主持。王加友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89级焊接校友用意志、智慧和汗水投身国家建设,不仅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并且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为母校提供了重要的帮助。希望校友们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努力奋斗。

      当年的班主任夏纪林表示,校友们在校学习期间勤奋刻苦,有干劲、有冲劲。毕业后,作为国家“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亲历者、参与者和中坚力量,在各行各业勤奋耕耘、表现优异,她为大家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作为班级任课教师,许俊华回顾了30多年前给同学们上课的情景,虽时光荏苒,仍历历在目。祝贺校友们在过去30年取得的成就,并寄语大家在未来的事业中,继续为母校添彩。晏超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主要研究方向和典型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学院也将持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随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追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表达对学院学校的感恩,对恩师的感谢,对同学的怀念。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自豪,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座谈结束后,校友代表向母校捐赠了船模,共同祝福学校和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能够劈波斩浪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母校为船舶海工行业培养更多具有江科大特质的人才。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