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中船应急推进智能工厂建设项目
作者:周克元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3-08-09 人气:33

      为深化落实江苏科技大学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应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前期开展整体规划和咨询服务以及总体集成项目基础上,日前,任南副校长、苏翔教授团队到中船应急开展现场调研并推进智能工厂建设项目。中船应急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副总经理舒畅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任南副校长、苏翔教授团队与中船应急领导进行交流,就智能工厂总体规划方案、项目推进计划、企业运维团队建设达成广泛共识,中船应急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对江苏科技大学前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双方一致同意将按“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有序开展相关的咨询服务及项目建设工作。

      任南、苏翔应邀开展面向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的智能工厂专题培训。任南作“制造业数字化与服务化的一些思考”专题讲座,明确指出制造企业管理者必须是数字化企业的领航人,阐述数字先行带来的思维逆转,并就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给出指导,为企业领导干部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供了有力引导。苏翔进行“中船应急智能工厂建设项目”专题培训,讲述智能工厂总体规划和解决方案,对标单位智能工厂建设之路的研究,并就前期开展的智能工厂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方案切实合理,内容详实充分,明确中船应急智能工厂建设的总体目标,统一项目建设思想和路径,将为项目后期的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