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科研先行谈合作——校领导带队赴徐工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谭海波 蒋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2023-06-30 人气:42

   为深入探索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科研合作和高质量就业,6月27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宏根,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学生处副处长尚静,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洋,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一行,走进徐工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徐工集团副总经理于爱军、人力资源部、研发中心、安环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景旭文一行参观了徐工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徐工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研发水平等相关情况。随后,来到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工程机械生产线,重温了总书记在徐工集团参观时提出的嘱托要求。座谈会上,徐工集团副总经理于爱军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校友发展情况。据了解,目前共有186名江科大校友在徐工集团工作,都已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景旭文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宏根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表示双方在科研方向、技术需求、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景旭文希望双方以科研合作为平台,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深化产教融合育人,通过推进教师工程实训、研究生工作站等形式,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徐工集团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极具竞争力、影响力和国家战略地位的千亿级企业。目前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全球行业第3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世界品牌500强第386位,是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一张响亮名片。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