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林康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陈丽君 来源:海洋装备研究院  日期:2023-06-17 人气:56

       6月16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周南平,副校长王加友、嵇春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谈沁磊出席交流会。

周南平对林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感谢省发改委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结合现有科研成果和学科特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宏根围绕学校科研概况、特色科研、标志性产品做江苏科技大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专题汇报,并介绍了海洋装备研究院江苏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科研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船舶与海洋工程科研平台建设重点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与服务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康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学校要坚持行业特色发展之路,深度对接国家海洋重大战略需求,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行业科技发展前沿,与行业      重点和龙头企业加强合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多科研专利、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推动江苏船舶与海工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贡献江苏科技大学的智慧力量。

      林康一行参观了海洋装备研究院增材制造研发中心和产品调试车间。

     省发改委办公室、沿海处、综合处相关处室负责人,镇江市发改委综合处、工业处、社发处,江苏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海洋装备研究院和江苏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