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共谋发展 ——中国船级社-江苏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张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23-06-16 人气:63

     6月16日,中国船级社-江苏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山校区行政楼200号会议室举行。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蔡琰先,江苏分社总经理杨琪,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汤建,副校长王加友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蔡琰先与党委副书记汤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汤建主持。

      会上,王加友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莅临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船级社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王加友表示,此次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为实现海洋强国战略、加快推进协同创新的切实举措,更是对双方以往友好合作的充分肯定,也拉开了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双方将共同整合人才、资源、技术和信息等创新要素,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术及信息交流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王加友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高质量完成相关合作内容,围绕双方的共同使命和目标,把共同的事业建设好、发展好,共同为加速推动船舶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蔡琰先对学校取得的丰硕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介绍了中国船级社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目标。他表示,江苏科技大学作为行业特色型大学,坚持走行业与区域融合发展之路,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船级社及行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人才助力和科技支撑,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此次合作必将形成互利双赢良好局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更高水平上共同服务国家发展和行业进步。

      葛世伦对中国船级社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 ,并就双方下一步交流合作提出建议。葛世伦指出,面对海洋强国、造船强国、制造强国的战略机遇,中国船级社和江苏科技大学的合作将大有可为。希望中国船级社能为学校青年教师成长、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平台和资源,并在电动船舶等科研项目上给予规范标准上的支持,推动科研成果推广应用,携手并肩、通力合作,共同为提升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标准和科研水平、培育优秀船舶海洋工程人才作贡献!

     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一致表示,将加强联系和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战略合作内容落实,携手为国家战略实施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船级社人事处、发展处,江苏分社镇江办事处,数码易知科技公司镇江分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刘新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后,双方参观了学校科研成果展示厅。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