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林少雄 来源:对外合作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21-05-31 人气:889

2021527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汤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办主任李强天、校友会秘书长生佳根、学生处处长蒋春雷、研究生部部长祁凯、团委书记薛泉祥以及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和学院校友联络员共同参加聘任仪式,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聘任仪式。

会上,校友会秘书长生佳根宣读《关于聘任袁婧等237名毕业生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2021届经管学院蒋华明同学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一名校友联络员的职责,配合校友总会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汤建副校长向刚刚受聘的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近两年在学科、人才、科技创新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既是桥梁,也是纽带,更多的是责任。希望所有校友联络员要充分认识校友信息搜集、整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自觉维护母校的声誉,以己所学,回馈社会,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校友会李洋老师对受聘同学进行业务培训,介绍校友信息综合服务管理系统的功能以及校友联络员如何利用平台广泛收集校友数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