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广州校友会校友战队参加2020环海南岛骑车接力挑战赛
作者:洪开雄 来源:对外合作处 日期:2021-01-04 人气:1027

2020126日,江科大广州校友会校友战队参加“千里传骑 智慧骑行”2020环海南岛骑车接力挑战赛,在整个惊心动魄的过程中,团队成员相互鼓励、共同努力完成挑战赛,荣获首届骑行比赛的“传奇金奖”。“江科大校友战队”队长由1998届校友洪开雄带领,队员有2000届校友何小丹、2005届校友郑丹、2005届校友郭芳以及嘉宾刘晓霞。

“江科大校友战队”面对环海南岛50小时1000公里不间断骑行挑战,每一赛程都是一场严峻的挑战。这50小时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考验着参赛队伍的体能、意志力、快速适应环境的能力。特别是在赛程的第3天,挑战五指山爬升500米的高度,何小丹校友以不到50分钟的优异成绩出色完成了最为艰难的挑战路段。在整个过程中,校友们相互鼓励,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最终在49小时48分钟完成了整个赛程。

    在整个过程中,江科大校友战队秉承“笃学明德  经世致用”校训精神,用车轮丈量中国最南端的热带岛屿,用合作激活最动人的友情。“传奇金奖”只是江科大校友跑团的一个阶段能量的外化。

据悉,海南是全球骑行爱好者的梦想之地,“环岛赛”这样的国际顶级职业赛事,每年吸引无数骑行者前来圆梦。本次比赛汇聚来自全国各地169支战队,参赛总人数超过1000人,是本年度海南最火爆和最具挑战性的环岛骑行盛会。

  

校友战队成员宣言:

1998届校友洪开雄:勇敢地去追逐心中的梦想,修己惠人,笃行致远!

2000届校友何小丹:心中有梦就去追,人生难得来一回!

2005届校友郑丹: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梦想是什么不重要,为梦想做了什么才更重要!

2005届校友郭芳:拓展生命的宽度,寻找远方的自己!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