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载沧桑情依旧 桃李芬芳恩师情——材料学院86121、8612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李文达 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2020-12-29 人气:939

20201219,材料学院861218612222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眷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共同参加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材料学院院长芦笙、党委书记晏超、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材料学院副书记赵莉,当年班级任课教师尤熙、夏纪林、戴安伦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赵莉副书记主持。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桃李芬芳,材料学院培养了一代代优秀“材子”。1219日中午,校友们齐聚母校长山校区学生食堂,品尝母校的“回忆套餐”,寻找学生时代难忘的味道。下午,学院老师和校友们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老师们讲述学校的发展,校友们述说着各自的成长经历。重逢母校,回忆着曾经发生的故事,诉说着内心的感受,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历历在目,真真切切。他们曾经青春年少、意气风发,现如今已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不忘师恩,不忘母校,为深情表达和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在新校区认领了“校友林”中的两棵树,并向学院捐赠了一对花瓶,共同祝福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曾经青葱少年如今知天命,

曾经不惑恩师而今已古稀。

回想30年前初见面,叹时光飞逝。

畅谈30年后再聚首,愿一切都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临别之际,与会的老师们语重心长的寄语各位校友,期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劈荆斩浪,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随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