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重庆校友会举行校友交流茶话会
作者:林少雄 来源:对外合作处 日期:2020-09-08 人气:1276

2020725日下午,为增进校友情谊,加强沟通交流,江苏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在校友企业大和荣基机电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在渝校友交流茶话会。重庆校友会2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畅叙人生经历,回忆青春往事,共谋合作发展。重庆校友会会长曾剑及多位副会长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重庆校友会秘书长徐戎主持。

会上,重庆校友会会长曾剑首先介绍本届重庆校友会校友的整体情况,分享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同时倡议在渝广大校友们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回馈母校,为母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助力发展。

期间,到场的每位校友都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和经验分享。罗宣涛校友、邓卫校友分享了劳动维权法律知识;向东校友分享了索马里护航经历;金勇副会长、刘伟平校友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跨界者”从业经验;徐戎校友就如何组织好重庆校友会校友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行深入阐述。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中碰撞思想的火化。此次茶话会不仅增进在渝校友的感情,还进一步拓展校友合作空间和可能性。今后此类校友活动将以多种形式不定期举办,旨在加强沟通,搭建平台,共同发展。

最后,到场的校友们还参观大和荣基机电有限公司的产品展示厅,会后集体合影留念。重庆校友会校友交流茶话会圆满结束。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