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义辅校友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林少雄 来源:对外合作处 日期:2020-09-08 人气:1303

202094日,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我校1989届校友张义辅率队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出席会议,对外合作处、科技处、学生处、机械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科研合作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对张义辅副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景书记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长山校区的建设情况,希望新时期双方进一步扩大教师科研人员与企业的互动,促进学校与企业一线需求深度结合,整合各类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张义辅副书记对学校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昆船公司军品装备、烟草机械装备、智能仓储自动化装备系统及机场物流装备的四大产业,希望能够与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研究和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昆船公司下属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信荣介绍了此行的具体合作需求和前期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希望借助高校的科研优势和资源共享,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会前,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和校长周南平分别会见了张义辅校友一行,表示学校与昆船集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久、持续、稳定和高标的合作关系,落地生根,硕果累累。

张义辅副书记一行还走访机械学院和经管学院,双方就智能制造物流实验室建设和智能物流系统技术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和深度对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