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黄文飞校友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林少雄 来源:对外合作处 日期:2020-09-08 人气:1359

        2020829日上午,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文飞一行来校交流,校长周南平热情接待了黄文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副校长汤建、姜朋明,宣传部部长周春燕以及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周南平校长对黄文飞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2019年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周校长表示,学校发展需要资源共享,人才需要培养激励,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企业家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黄文飞总经理表示,此次到访母校,是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校企合作项目。他详细介绍了当前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科研方面的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双方产学研合作的方向,同时介绍了江科大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发展情况,对于江科大毕业生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优良特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母校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为中国船舶行业的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人才支撑。

会前,黄文飞总经理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基建处处长许建飞详细介绍了长山校区建设情况、功能概貌及未来蓝图。黄文飞总经理和多位随行校友对焕然一新、现代恢弘的新校区由衷赞叹,对母校搬迁新校区表示热烈祝贺。   

       下午,学校各机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与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江南技校和江南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卓越工程师计划”、青年教师工程实践、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船舶企业培训等项目进行深度对接,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产学研深度合作和人才共享交流机制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