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季含宇  来源:机械学院 日期:2020-05-25 人气:675

5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学院院长周宏根,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纯纯,校友会王微老师参加会议。

仪式伊始,郭峰副处长宣读了聘任文件,机械工程学院11名同学被聘任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为11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一一与之合影留念。周宏根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会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新上任的11名2020届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扬江科大人“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特质;二是要有热爱母校,饮水思源的校友情怀;三是心系母校,与母校成为命运共同体。

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表示,校友联络员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只有心怀对母校无限热爱的人才能担得起这份责任,希望11名新任联络员重视校友工作,为共享、共生、共建校友资源做出贡献,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不要忘了母校。

聘任仪式后,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向11名新任联络员详细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王微老师也对新联络员进行了校友联络员业务培训。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