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梦 初心依旧 ——记我校 2009 届计算机学院计科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7-11 人气:900

   76日,我校计算机学院2009 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6 名校友从天南海北重聚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活动。此次活动在学校校友总会、计算机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座谈会上, 校友们身着纪念T恤,佩戴校徽,与学校校友总会、学院领导和昔日部分老师围坐在一起, 畅谈今夕变化,回忆校园学习生活,共叙师生情谊,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声声亲切的话语,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久违的校园生活。

座谈会由校友刘长文主持。校友们纷纷发言,各自介绍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老师认真听了校友们的发言,他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办学育人发展情况,高度赞赏校友们毕业后通过努力取得的好成绩,特别表扬了近期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的该专业 09 届国防生、刘长文校友西沙守岛“天涯哨兵”的先进事迹,做到了“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老师代表学校欢迎大家返校聚会,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活动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关心母校发展,并祝福大家今后事业取得更好的发展。05403031/2 班全体返校校友向学校捐款 5000 元认养校友林树木。随后,大家在学校图书馆门口集体合影,到学生食堂再次体验了当年的餐食。 

当晚,返校的校友们举办了聚餐活动,并邀请部分老师参加。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