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副总经理姜仁锋来校指导干部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7-04 人气:657

6月25日至26日,中船重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姜仁锋莅临江苏科技大学指导干部培训工作。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副校长谈镇参加了工作交流和汇报。中船重工集团公司财务金融部主任徐舍、审计部主任黄彪、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克仓、发展规划部副主任郑松、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肖乾也一同来校指导工作并给学员授课。

26日上午,姜仁锋副总经理和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共同出席了中船重工集团总会计师及财务负责人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谈镇副校长主持了开班式。葛世伦书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教育培训优势,表达了学校与集团公司血脉相连的深厚情缘,对于中船重工给予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期待学校能深度融入并服务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同时希望培训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学习、注重研究、切实提高综合能力,强化沟通、互帮互助、切实提高工作和学习成效。

姜仁锋副总经理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学校的支持和培训保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举办领导干部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理论武装,着力建设集团公司高素质专业化的“三朗”干部队伍,本次总会计师培训班是为了增强企业领导人员的成本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总会计师及财务负责人的职业水平,提高财务管控能力和财务运营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实现控成本、防风险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坚定对党的政治忠诚;二要重视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三要改进学风,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20年来,江苏科技大学已为集团公司培训了近三千名管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学校已成为中船重工集团重要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近期,集团公司首次同时有中青年工商管理、中层干部能力提升、总会计师等三个培训班共220多名干部在我校学习。开班仪式后,姜仁锋副总经理就“增强党性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当前集团公司经济运行和财务金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巡视中反馈的相关问题、财务金融条口的主要任务”等,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三个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一起聆听了报告。


中船重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姜仁锋作开班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葛世伦致辞

谈镇副校长主持开班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