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友林认养倡议书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6-18 人气:1404

亲爱的校友: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1933年学校发端于黄浦江畔,1953年成为新中国第一所造船中等专业学校,1978年升格为本科并更名为镇江船舶学院,2004年学校更名为江苏科技大学。80多年艰苦创业、40余年本科办学,学校共培养了15万名校友。学校为校友成长扬帆助力,校友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今年,学校决定推出“校友林”校园树木认养项目,此举的推出,旨在打造江苏科技大学校友文化,为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提供一种表达方式,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校友林认养项目所筹得资金将用于学校十里长山新校区校园环境的建设与维护。 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参与,个人、班级、地方校友会均可认捐;母校将镌刻有认养者信息的铭牌悬挂于树木的醒目位置,以示纪念,校友可随时返校观赏留念。每棵树木认养期限为5年,每年1000元。到期后可协议继续认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在母校度过了一段如歌的青春岁月;母校,承载了校友最美的芳华记忆。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校友们的真情,是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她将汇入母校的成长年轮,在母校留下永远的印记。

  让我们携手共创江苏科技大学的美好明天!


倡议者江苏科技大学校友总

20196




认养热线:0511-84407709,李老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