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4-19 人气:616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44,材料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有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学校校友会老师王微、院党委副书记、赵莉、院团委指导老师李文达、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王召明等13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参加,赵莉主持本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开始,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向即将毕业的13位同学表示祝贺,祝贺他们经过学院的推荐、学校的选拔,最终成为材料学院2019届的校友联络员。他说,能成为联络员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是全体同学对你们的信任。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流动的名片,也是学校加强对外交流的纽带,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联络员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毕业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树立服务意识、秉承学校优良传统,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为13位联络员一一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她讲到,再过几个月,大家就从母校毕业了,以前经常会在校园里看到穿着毕业10年、20年、30年衣服的校友回到母校,到曾经的教室、宿舍、食堂寻找回忆,拜访曾经教过的老师和辅导员,叙叙旧讲讲当年的故事。转眼间自己也即将成为校友,是否对母校还有着依依不舍,希望大家毕业后,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牢记江苏科技大学是你们的母校,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要常回家看看。

最后,学校校友会王微老师对13位校友会联络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软件使用、活动发起、校友联络等,有了方便快捷的沟通交流方式,相信科大校友会遍布天下。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