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总会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  总会简介

本会名称为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其英译名为Jiangs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umni Association,简称JUSTAA)。

本会是由江苏科技大学和原华东船舶工业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江苏省江海贸易学校及其前身各历史时期校友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群众组织。

本会宗旨:本会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及政策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情谊及合作,促进校友协助母校开展教学、科研、学术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本会接受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民政厅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会会址设在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江苏科技大学内(邮编21200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