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展未来——经济管理学院1989级会计学专业、19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为母校庆生归来
作者:施玮玮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26 人气:14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为庆祝学校办学90周年。1989级会计学专业和19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于近日同聚母校,为母校送来最真挚的祝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念新、党委书记尹洁、党委副书记赵海晓及994411/2班主任田剑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念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王念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变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方向、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以及长山新校区学院面貌全新的办学条件等情况。和往日相比,经管学院在科研水平、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振奋人心的成绩,然而“团结、协作、和谐、高效”的学院文化始终未变。学院将广大校友视为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加强同校友的交流合作,将努力为校友成长和发展打造理想的交流平台,热忱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纷纷发言并分享毕业后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虽毕业多年,“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仍铭记于心,受用至今。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校友们感慨着学校及学院的焕然一新,并对学院的发展倍感自豪,同时也祝福学校及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最后,尹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校庆90周年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与参会老师合影留念,参观了长山校区并品尝了学校定制的专属“回忆餐”。校友们感叹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与长足进步,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