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办学9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作者:高龙龙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26 人气:17

     10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情怀聚首 共话发展”校友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学院部分老领导、现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洁主持。



       会上,尹洁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学校办学90周年,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和牵挂,感谢各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期待大家常回母校母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王念新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学院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坚持以服务船舶行业与区域融合发展为己任,为学校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贡献经管力量。




校友一一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与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表示深深自豪,同时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学院81级工业管理工程专业林铁军校友表示:“这次回母校,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言语之间依旧亲切,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母校对我们的关心与挂念,以后我们校友之间也要加强联络,为母校尽厚道之心、绵薄之力”。

学院向校友赠送了校庆纪念品,03级经济学专业张焜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礼物以表心意。


学院老领导毛定祥、吴君民、张光明、苏翔等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感谢。毛定祥教授表示:“时光荏苒,在学校办学90周年之际,能够回到学院十分激动。”他勉励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扬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始终砥砺前行。苏翔表示:“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是学院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座谈会后,校友与参会人员在经管楼前签名并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