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办“再聚首母校,品今日新貌”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作者:付宇辉 曹静怡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15 人气:10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在学校办学九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粮食学院迎来了原应用技术学院商品监测与经营专业00320011/12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10月14日下午,“再聚首母校,品今日新貌”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座谈会在粮食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二十余名校友济济一堂,再叙同窗情谊。粮食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原商品监测与经营专业主任盛福兴,原任课老师顾香玉、桂春喜、巩芳芳,班主任储壁茜及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主持。


喻永光代表学院对到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鲁玉杰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邀请校友深度参与学院的建设。

校友们从工作发展、工作感悟、在校回忆、感恩母校培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往事,感念师长教诲、感恩母校培养。他们提到,在母校的学习不仅为知识技能打下了扎实基础,更重要的是养成了严谨认真的良好习惯。对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也充满了期盼,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老师们对校友们给予欢迎、感谢与祝福,他们表示商品监测与经营专业00320011/12班校友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粮食学院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真诚相助。校友们用自己对社会的奉献,为“粮院人”这个称号增光添彩,我们永远为校友们感到骄傲,祝福校友们今后事业取得更大成绩,生活更加幸福。

        国家实施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学院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舞台。学院会加强校友工作,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为学院发展拓展办学平台和资源,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不辜负各位校友的殷切期望,不断为建设“对学生有吸引力、对行业有贡献度、让校友有荣耀感、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特色学院而不懈奋斗!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