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走出半生 意气风发仍是少年 ---计算机学院89761/2班毕业30周年返校
作者:陆鑫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3-10-08 人气:15


 正值国庆假期期间,计算机学院89761、89762班36位校友纷纷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活动,重温母校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高尚、信化办主任韩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史金龙,原班主任顾建业、胡广鹏和教师代表陈保香、刘镇、归宝琪、魏元凤、曾芬芳、王阿娣等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4日上午,校友们在梦溪校区集合、漫步校园,共同回首昔日求学时光,随后乘坐校车来到长山校区,在南门合影留念,游览新校区全貌并进入计算机学院办公楼见证学院发展成果。午间,校友们来到长山校区东食堂,体验母校的“回忆餐”,寻找学生时代难忘的味道。

下午,师生共同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开展师生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王硕丰校友主持。王硕丰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89级七系毕业30年回忆》《89级七系同学致辞》两个视频,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回忆青春岁月。


高尚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和科研竞赛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计算机学院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发展进步,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建立更多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学院也将持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与会的老师们表示,校友们努力学习,在自身成长过程中形成“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船院精神,这种精神让他们在各自行业中表现优异,他们为校友们如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追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结合自身在行业内多年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学院学生培养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言语间满是对母校的感恩、对恩师的祝福、对旧时的怀念,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自豪,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在自身能力范围之内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

       在校庆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89761、89762班36位校友也为母校送上最温暖、最真挚的祝福,校友代表也向母校捐赠了船模等礼品。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