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作者:陆 南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07 人气:58

金秋十月,在欢庆祖国华诞的日子里,自动化学院89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从祖国四面八方齐聚镇江,追忆似水流年。

103号上午,校友们来到长山校区,姜文刚院长和张霞书记对各位校友返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姜文刚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30年来的发展状况和高水平建设成果,同时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校友们向母院捐赠了景观石。随后,校友们一起漫步新校园,感受母校方方面面的巨变,还在长山校区学生食堂品尝了“回忆餐”。

  下午,师生共同在梦溪校区开展座谈交流。原副校长俞孟蕻,自动化学院院长姜文刚、党委书记张霞,以及当年授课教师王直、何祖军、马继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座谈会由该班班长杨奕飞(现海洋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们齐聚一堂叙友情、欢声笑语忆华年。老师们声情并茂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情及事业发展规划,与学子们共同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为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并对学子们家庭及事业发展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言语中饱含着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恩,深情地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愿母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