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关于征集办学9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的公告(校庆公告第二号)
作者:林少雄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21 人气:350

筚路蓝缕启山林,星辰大海勇毅行。2023年,江苏科技大学将迎来办学90周年华诞。为了更好弘扬江科大船魂精神,展示办学特色与水平,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国内一流造船大学新航程中团结奋进,特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各界人士征集办学90周年校庆标语、标识设计方案。

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内容

校庆宣传标语;

校庆标识及文创产品

二、设计要求

总体风格

校庆标识和宣传标语作为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要充分挖掘江科大特色,体现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船魂精神;图形要简洁明快,易于识别,富有创造性和深刻的寓意,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宜于在校庆场所展示和悬挂。

校庆标语

1.校庆标语要有鲜明时代特征,凸显江苏科技大学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彰显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历史积淀、文化精神传承,展望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

2.文字凝练、对仗工整、琅琅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每条校庆宣传标语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校庆标识和文化产品

1.校庆标识要突出江苏科技大学元素和办学90周年元素,彰显学校特色,主题明确、构思新颖、寓意深刻。

2.设计简洁明快,富有美感,易于识别且适于作延伸设计和宣传推广应用,满足各类传播媒介、载体的使用,例如校庆活动设施设备、证牌、出版物、纪念品等。

投稿要求

1.应征作品如提交纸质版设计稿,可附相关场景或文创设计应用,要求为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RGB色值);如提交电子稿为AICDR矢量格式,导出高质量PNGJPG格式效果图,分辨率300 dpi以上,文件小于5M;需提供300字以内设计释义。

2.应征者需如实填写《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征集作品报名表》(见附件)。

3.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纸质件请邮寄至主办单位。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邮编:212100 收件人:王老师、罗老师;联系方式:0511-84402041,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字样。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xcb@just.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评选办法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在学校官网、校庆专题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进行宣传展示,结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公布最终入选作品。

    奖励办法

江苏科技大学将为作品入选作者颁发纪念证书和奖品,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特别说明

1.应征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应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应征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应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2.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江苏科技大学所有,江苏科技大学有权按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

3.所有应征作品恕不归还,请自留底稿。

4.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科技大学所有。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31日(以寄出邮戳和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征集作品报名表.docx

 

江苏科技大学  

20221115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