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明波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林少雄 来源:对外合作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22-06-14 人气:693

202268日下午,2022年“明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长山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颁奖采用“云颁奖”形式,奖学金发起人、我校1983届校友朱昌明和鲍波通过视频会议参加颁奖仪式,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汤建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佘建国主持。

学生处处长胡爱祥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明波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获奖学生代表、2022届深蓝学院周天赐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汤建副校长为10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鲍波校友在视频会议上介绍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经历,他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造船中心之一,船舶行业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明波奖学金”激励更多毕业生投身船舶行业,努力为船舶行业做出贡献。朱昌明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说毕业以来一直扎根船舶行业,始终致力于船舶行业的技术创新,希望获奖的学生能够在新岗位上刻苦钻研,为中国的船舶事业贡献力量。

汤建副校长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出席仪式的两位校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他重点讲述了“明波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和意义。他希望获奖同学毕业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进取,为中国船舶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朱昌明和鲍波两位校友与获奖同学进行线上交流,希望所有获奖同学做好人生规划,把握发展时机,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