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林少雄 来源:对外合作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22-06-14 人气:697


202262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部部长祁凯、学生处副处长徐晶、团委副书记张冬冬、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以及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和学院校友联络员共同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张冬冬宣读《关于聘任李治等256名毕业生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2022届海洋学院谢雨珊同学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向刚刚受聘的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既是桥梁,也是纽带,更多的是责任。希望所有校友联络员要谨记“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秉承母校“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优良特质,以己所学,回馈社会;要牢固树立校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进一步加强与校友总会、地方校友会、本班校友的联络与交流,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13年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至今,先后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被聘任为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他们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是校友社会网络结构的新生节点,是校友社会网络的新生力量,搭建起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的桥梁,为校友工作的更好开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