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参加无锡校友系列活动
作者:林少雄 来源:对外合作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21-11-15 人气:1113

20211114日,江苏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等受邀参加无锡校友系列活动。

上午,高校无锡校友篮球联合会高校联赛举行开幕式,江苏科技大学佘建国处长受邀作为高校校友总会代表参会并致辞。佘处长表示,这次无锡通过举行高篮联首届青春杯高校联赛旨在加强高校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增加互动,促进交流,是一次难得的校友盛会,也是不断探索和实践服务校友的新路径。随后,佘建国处长和校友们一同观看了江科大无锡校友篮球队三战三捷的精彩比赛。

下午,无锡校友会举行校友座谈会。佘建国处长对无锡校友们热情支持校友工作表达谢意,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和特色,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当前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合作发展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通过整合校友与母校资源,拓展合作领域,使校友与母校成为密不可分的发展共同体,实现学校与校友共赢,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

无锡校友会副会长、1986届校友朱建华首先对母校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这几年无锡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共同把无锡校友会办成凝聚校友的平台、校友成长的助手。无锡校友会秘书长、1983届校友唐永刚表示年轻校友是地方校友会的主力军,希望更多的年轻校友加入校友组织,在校友会大家庭中加强联谊、交互信息、整合资源,推动无锡校友会又好又快发展。

与会校友代表们座谈交流,回忆大学时光,畅谈毕业后的成长历程,并对无锡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最后,与会校友一同欣赏了夏小薇校友的舞蹈表演,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活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