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史馆史料征集启事
作者:林少雄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09 人气:694

江苏科技大学校史馆的建设工作现已正式启动,为使校史馆拥有丰富、翔实的史料资源,更好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发展历程,特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建校以来的各类史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各发展时期学校历任领导、知名学者照片、任命书及在校期间使用过的有代表性的实物等。

2.中央、省部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嘉宾来校视察、参观、访问、演讲时的照片、录音带、录像带、题词及相关出版物等。

3.反映学校不同时期风貌的老照片、匾额、碑石(文)拓片以及带有校名印记的物品等;学校组织大型庆典活动收到的祝贺函电及礼品等。

4.学校师生员工在校期间或参加重大活动形成的聘书、奖状、证书、纪念品、照片、声像资料等。学校师生员工在校期间使用过的印章、校徽、校标、个人证件、票证、录取通知书及具有时代特色或代表性的笔记本、教案等。

5.反映学校重要科教成果的著作、论文、照片、音像、实物、奖品等。我校早期购买或制作的教学、科研用的有代表性的教具、仪器设备、工具、模型等。

6.校友在校学习期间产生或使用过的各种实物等。反映或记载校友各个时期的重要成就的资料和相关实物。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毕业纪念册等。

7.其他有校史史料价值的资料和实物等。

上述所有校史资料和实物须配以准确详细的文字说明。

二、征集时间

1.集中征集时间:202110- 202210月。

2.长期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捐赠史料。

三、征集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511-844010430511-84401020   电子邮箱:justxcb@163.com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    邮编:212100

 

重量级的获奖证书、具有纪念价值的老照片,或是具有年代感的一个带学校标志的旧书包、誊写清晰的笔记本、精心手写的教案……这些史料捐至校史馆,可成为全校师生永远的念想。衷心期待您的支持!

                                                   

                     江苏科技大学

                                                    20211020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