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南通校友会组织举行秋游聚会活动
作者:周晓燕 陈智 来源:对外合作处 日期:2020-11-19 人气:1626

20201025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江苏科技大学建校87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南通校友会在南通市城山路瑞德高尔夫学院组织秋季户外高尔夫体验活动,20多位校友积极参加,健康修养,其乐融融,活动得到了南通校友会会长张智斌,秘书长丁建波的支持和肯定。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教练为校友们上了一堂高尔夫知识普及课,教练一对一指导校友们发球动作。校友们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修身养性、交流技巧,增进感情。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并聚餐交流。2002级轮机朱申升校友赋诗一首为活动助兴,诗曰:江海秋色重,科大学子丛。南疆雁归去,通城露郁浓。校训明笃学,友朋经致用。缘份一道桥,聚散又相逢。这次校友活动不仅陶冶了校友们的情操,收获了闲适的惬意,更为可贵的是能和不同领域的校友一起分享生活和交流经验。期间还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校友会副理事长周庆丰参加。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