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 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作者: 潘 华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20-06-11 人气:1695

610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俞孟葓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生佳根、校区/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校区/苏理工党委副书记徐琳、江苏科技大学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校区/苏理工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杜长冲、校区/苏理工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楠、校友会全体老师出席了仪式,2020届毕业生共61名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杜长冲处长主持。

仪式开始,郭峰副秘书长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出席聘任仪式的领导为苏理工45名、校区16名校友联络员一一颁发聘书,并表示衷心地祝贺。

之后杨书记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此次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彰显出学校对校友联络工作的大力支持。杨书记表示,受聘任的联络员一要树立服务意识,自觉维护母校荣誉,宣传母校的办学特色与发展步伐;二要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校友总会、当地校友会、本班校友的联络与交流。最后他鼓励学生在张家港高铁时代来临之际多回母校看看。

随后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处长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受聘联络员表示祝贺,对校区及苏理工校友工作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之后他用一系列生动形象的校友资助学校事例阐释了什么是爱校、助校、荣校,鼓励学生为母校繁荣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最后俞孟蕻校长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不光体现在资助,还包括很多方面,包括科研、培养人才等方面,希望校友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建设好学校。其次,他代表党委传达了学校最新发展战略部署,与会各位学生深受鼓舞,表示毕业后一定会担负起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为母校争光添彩。仪式在全体领导和校友联络员合影后拉下帷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