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泰州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洋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19-12-30 人气:1940

 


 12月28午,江苏科技大学泰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泰州市鹏欣国际大酒店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景旭文,校友总会顾问孙秀法,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等老师和泰州地区各行各业校友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泰州校友高春丽主持。

会上,沙雪宏校友首先代表换届工作筹委会向大会做了泰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前期筹备情况报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峰宣读了新一届泰州校友会理事会建议任职人员名单,经过校友代表审议一致通过,1987级校友、 易往数字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栋任会长;2001级校友、美国船级社高级验船师沙雪宏任秘书长。 

景旭文副书记代表校友总会向泰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分别颁发了聘书,校友总会顾问孙秀法与秘书长生佳根分别泰州校友会揭牌、授旗。 

新当选的泰州校友会会长姚栋发表讲话,他对母校老师来到泰州表示欢迎,对校友总会一直支持泰州校友的发展表示感谢,对上一届理事会为泰州校友们做出的工作表示认可。会长深情回顾了泰州校友会的发展和自己毕业后的创业过程,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把泰州校友会办成凝聚校友的平台,校友成长的助手。他还对今后泰州校友会工作开展的具体形式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表示要加强与学校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努力做好加强校友联谊、交互信息、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推动泰州校友工作和母校又好又快发展 

南京校友会会长斯庆、淮安校友会秘书长傅振举到场祝贺并致辞,他们强调以母校为纽带,加强地域间校友联系与合作,将共生、共享、共赢的校友发展理念应用到地方校友工作中去。

最后,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对泰州校友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泰州校友们热情支持校友工作和母校发展表达了谢意。书记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特别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及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地方校友会负责人会议及首届校友学术高端论坛的相关情况。他希望泰州校友们加强沟通交流,集聚校友力量助推母校跨越式发展。 

与会校友代表们各抒己见、交流信息,并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