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少雄 来源:校友会 日期:2019-11-22 人气:665


   11月13日,对外合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峰带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在周恩来总理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接下来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大家表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六个杰出楷模”,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地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为了更好地落实部门工作的初心与使命,党支部全体党员还与淮安市工商联党支部举行支部工作交流,并与淮安校友代表围绕“服务地方校友、搭建合作平台、推进校友与母校共赢”主题开展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学习了周恩来同志一心为民、敢于担当、严以律己的宝贵精神品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周恩来精神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一面镜子,深入对标找差,持之以恒锤炼党性品格,并以更大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进位争先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