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来源:土建学院 日期:2019-11-25 人气:655


 

2019年11月16日,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05401021班2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以及多位任课老师参加师生座谈会。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近十年来学校、土建学院的发展历程。李红明副书记说,自2008年土建学院独立设置以来,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资源条件建设等全面进入快车道。十年来,学院先后获批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江苏省“十三五”重点学科培育建设点、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2019年软科土木工程学科排全国第69位,成绩斐然,成效卓著。李红明副书记强调,土建学院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展望未来,学院已经确立土木工程博士点建设的规划目标,母校真诚希望各位校友多多关注母校发展,加强交流合作,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母校也关注着每一位校友成长与发展,愿意在校友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提供资源、智力、技术方面的支持,母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

在师生交流会上,校友们分别畅谈近十年来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对母校、学院、专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同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11月17日上午,返校校友们重游了西校区、东校区等曾经生活学习过的教学楼和宿舍楼,游览期间校友们流连忘返,情意绵长,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