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树定约 铭记青春 ——学校第三批“校友林”认养树木挂牌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李洋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19-10-29 人气:668

 

2019年10月26日上午,正值校庆日来临之际,学校校友总会在东校区海之韵广场隆重举行第三批“校友林”认养树木挂牌仪式。从全国各地赶来的10多位校友代表与后勤集团书记王兴伯、国资处副处长朱向运、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峰等老师共同见证挂牌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洋主持。

会上,郭峰副秘书长首先代表校友总会致欢迎辞热忱欢迎校友们返校,并介绍“校友林”认养树木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说,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校友林”认养树木项目的推出旨在大力加强校友文化建设,为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提供一种表达方式,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别致的风景线。希望越来越多的返校校友和班级在母校留下永远的印记,铭记大学青春时光。

活动第二环节,后勤集团王兴伯书记代表1983级全体校友将此前毕业30年返校之际共同募集的57000元捐赠给学校作为“新校区校友林建设基金”。郭峰副秘书长代表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随后,王兴伯书记和86届机制专业戴龙连校友共同为“校友林树牌”揭牌,揭牌完成后,李洋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树牌的设计理念及内涵意义,每一块树牌都是为认养集体或个人特别定制。同时还介绍校友总会积极打造“校友林荫大道”的未来工作设想。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分别向认养集体代表颁发《认养留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当天适逢校庆日,活动现场共切蛋糕,齐唱生日歌,签名祝福墙,分发校庆专刊一起为江科大庆生,祝福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芳华,明天更辉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