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重聚首 共话师生情 ——船海学院2005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夏志平 来源:船海学院 日期:2019-10-28 人气:694


 

20191026日,在2019年校庆日来临之际,2005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重拾往日校园时光,重温当年师生情。学院党委书记窦培林、党委副书记朱金、教师代表汪宏、周效国、许英、金凤等共同参加师生座谈会。

会上,船海学院党委书记窦培林向2005级校友们介绍学校和船海学院的发展历程,尤其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这些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校友们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接着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教研室汪宏老师就港航专业的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情况以及学生参与水力大赛的获奖情况。

2005级返校校友依次讲述每个人过去十年的工作情况,有的一直从事港航本身专业、有的考取公务员、有的自主创业,如今校友们都有了事业和家庭,感叹时光人事的变迁,但是不变的是当年的那份同学情和母校情。

港航专业教研室周效国老看到十年后学生的变化感慨万千,对2005级校友深情说道,港航专业是一个聚人心、出成绩的专业,我校毕业生在行业内也得到了很好的评价,希望校友们要加强彼此联络交流,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金表示,校友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与校友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校友之间应该经常沟通信息,加强感情联络,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