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母校再相聚
作者: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19-10-22 人气:882


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原江苏省镇江粮食学校财务会计专业8622班、8921班近60位校友三十年后再聚母校,共叙师生之情、同学之谊。

8921班在镇江书香世家酒店举行了“相识30周年”同学会,粮食学院副院长张国昌等8位原镇江粮校老师参加活动会上张国昌副院长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粮食学院筹建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和招生情况,感谢校友对恢复设立粮食学院所做了努力,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粮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关心粮食学院学生的培养和就业。校友代表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回忆当年求学的情景,对恢复重建粮食学院感到由衷的高兴,让广大校友拥有了的感觉,将关注粮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在校期间,校友们走进学生食堂,排队依次打饭,品尝校友餐,重新体验当年就餐情景;走进原来教室,回忆当年学习时光;来到学校台阶旁,再次合影留念,留下相聚后的美好瞬间;漫步校园之中,寻找熟悉的记忆;重游西津古渡和南山风景区,感觉历史文化名城日新月异的变化。

忆往昔同窗数载书生意气,看今朝欢聚一堂各路精英。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同窗载,青春年华,葱郁岁月……光阴流转间隙。人到中年,负重而行,唯有那在校金色年华,璀璨夺目……期待大家欢聚一堂,为母校增光添彩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