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师友情谊 经济管理学院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刘律 来源:经管学院  日期:2019-10-21 人气:1034


10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199560余名校友从五湖四海相聚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参加了主题为“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师友情谊”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以及曾任教的教师代表吴君民,顾平,陶海洋,张学军,方贵村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校友代表杜泉主持座谈。

校友返校大会在一段照片回顾中拉开序幕,一张张流淌着故事的老照片让时光倒回到曾经的青葱岁月。

葛世伦书记代表学校对回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近二十年来学校逐渐发展壮大的历史发展进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各类平台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取得的成就。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翔向广大校友介绍了新校区学院建设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各类成绩。

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老师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林树木认养证书,并对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林认养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校友们逐一向参会的老师们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发表了聚会感言,并与曾经任教过的老师们热烈交流,回忆往昔,共叙师生情谊。大会结束之后,全体师生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并品尝了校友会定制的专属回忆餐下午参观了建设中的新校区。

二十年后再聚首,校友们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校友们期待再次回母校,叙同窗谊、话科大情,并相约十年之后再相聚。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