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建筑工程专业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19-10-08 人气:606

103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95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土建学院院长潘志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班主任曾文杰等老师与返校校友欢聚一堂,回首往昔,畅叙友情,重温美好的求学时光。
   
会上,姜朋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通报了校友们所关心的新校区建设情况,并祝福校友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潘志宏院长介绍土建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络,拓展合作渠道,加强校友与学校的密切合作。校友们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与近况,因工作安排未能到场的校友们也送来了视频祝福。在场的校友们对土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和自豪。同时各位校友还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资源条件建设,学科科研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校友们集中参观了十里长山新校区,共同见证母校的快速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