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机械系95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作者:谭海波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19-09-26 人气:835



921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95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校党委副书记景旭文、学院院长唐文献、校保卫处处长佘建国、班主任李钦奉等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回首往昔。

20年后的相聚,同学们见面的欣喜和欢愉无以言表,共话友情、忆青春、感师恩。座谈会上,景旭文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其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大家关心的新校区建设情况,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拓展渠道,加强校友与学校的密切合作。校友捐赠认养班级树一棵,来见证同学之间的友谊,见证校友与母校的牵挂。

第二天,校友乘车参观新校区后返校回味了学校食堂熟悉的味道,大家相约未来在友谊之树下再重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