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韶华 扬帆启航 ——电信学院2009 届电气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电信学院:庞文迪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19-09-13 人气:1025

201997日,我校电信学院2009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42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及同窗的思念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共同参加庆祝毕业10周年活动。校团委书记薛泉祥,电信学院院长朱志宇出席校友活动。

7日下午,校友们先后参观了西校区和十里长山新校区。在西校区,大家再一次漫步于熟悉的林荫路,回到熟悉的宿舍和教室,共同追忆往昔的青春记忆。



在十里长山新校区,返校校友们在薛泉祥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新校区,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看到新校区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和崭新的教学楼,校友们都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在这次师生重聚的时刻,返校校友们也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感恩母校,集体认养,举行了班级认养校友林的启动仪式,并在梧桐树下合影留念。



     随后,返校校友在综合实验楼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班会。班会伊始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及工作经验。朱志宇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来电信学院的发展历程,曾担任过09届电气辅导员的薛泉祥书记对同学们的归来感到非常的开心,希望大家多关心母校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十年韶华我们百花齐放,第二个十年我们扬帆启航。”会后大家一起相约下一个10年再相聚。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