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赴泰州拜访校友、参访校友企业
作者:校友会:李洋 来源:对外合作处校友网 日期:2019-09-23 人气:1712



916,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率队赴泰州拜访校友,参访校友企业。校友总会顾问孙秀法,粮食校友会秘书长、校工会主席魏有章,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峰、方贵村等随队参访。

行程第一站,校友总会一行来到淳蓝环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静脉产业园)。在我校00级校友孙磊董事长的介绍下,生佳根秘书长一行参观并了解静脉产业园的发展历程、生产现状及远景规划。泰州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陪同参访。

参观结束后,在淳蓝环保公司会议室校友总会的老师与泰州部分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主要围绕地方校友的组织建设、工作开展等方面展开,座谈会最后还讨论并提名泰州校友会换届的组成人选。

917日,生佳根秘书长一行又先后参访了江苏天利农产品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和江苏易往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每到一个企业,校友总会的老师都会与校友们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交流中,校友们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青春岁月,他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高度赞赏,并对人才培养、科研等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参观淳蓝环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参观江苏易往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