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重聚,共忆初心——记我校2005级材料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7-22 人气:913


 

   炎炎夏日炽热芳踪,匆匆岁月十年重聚。714日,我校材料学院2005级焊接、金属、材成三个专业共100余名校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共同参加庆祝毕业十周年活动。材料学院副院长晏超,院党委副书记赵莉,材成系主任石凤建,校友总会李洋等老师共同出席座谈会。李洋老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身穿纪念T恤,与昔日部分老师们坐在一起,共同话友情、忆青春、感师恩。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走向深蓝,逐梦海洋》,纷纷为学校的迅猛发展和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共叙青春话语。她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在校园里多走走,不忘青春岁月。学院副院长晏超从学院学科及专业布局、师资队伍、主要研究方向和典型科研成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材料学院现已建成“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一级学科博士点、二级学科博士点和6个本科专业完善的育人体系。

   2005级焊接、金属、材成三个专业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敬意。金属专业共有36人,本次聚合返校28人,表现出班级强大凝聚力。材成专业校友精心制作了视频,通过一张张在校园期间的照片,大家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那段难忘的岁月。未能参加聚合的校友,也通过录制视频向同学们和老师隔空问候。材料成型专业还通过校友会认养了一株纪念树,以纪念此次难忘的相聚之旅。

   校友总会李洋老师作为2005级材料学院校友们的辅导员,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大家的热情返校表示感谢。他说到,校友们压缩自己的休息时间,从祖国四面八方相聚江科大实属不易。学校现已在许多省份和地级市设立了校友会,方便校友联络和互相帮助。母校是校友成长历程中的坚实后盾,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等多样形式,支持和助力母校的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