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U盘寄深情——人文社科学院为15级毕业生分发毕业礼物​
作者:侯传 冯雨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7-04 人气:669

 

620日晚,值江苏科技大学毕业典礼前夕,人文社科学院的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为15级毕业生分发毕业礼物。

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洪波介绍:以往给毕业生送的是心意,今年第一次以物质的形式向毕业生分发毕业礼物。之所以会选择U盘作为毕业礼物,是因为学院会将一些照片存进U盘里,帮助学生回顾大学生活;且U盘作为存储载体,具有容量大、不易损坏、携带方便等特点,实用性较强。学生可以通过学院的微信推送,将与学院发展相关的内容存在U盘中,这既记载了学生个人的发展,也记录了学院的发展。洪院长希望同学们“学以成人”,一方面经过四年的学习可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另一方面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过程中能够不断加强学习,让自己成为更全面的个体。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允柱向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奉献社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大志,敢为人先,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姚书记强调:“走向社会才是真正学习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将学习和走向社会真正的结合起来,学习新的知识,踏踏实实的工作,充分彰显‘吃得了苦,扎的下根,干得成事’的科大学子特质。”

    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专属礼物,旨在让育人工作延续到毕业前的“最后一公里”,希望校园文化的精髓能伴随着这些礼物走到毕业生的心里,成为沟通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