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江南造船公司总经理黄文飞回母校交流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6-24 人气:3896

6月20日下午,我校1995届校友、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文飞回母校交流,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副校长汤建及党委办公室、对外合作处、科技处、经管学院、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座谈。
        葛世伦书记和周南平校长对黄文飞总经理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广大校友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黄文飞总经理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回到母校非常高兴,他简要介绍了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在军工、民用两大领域的实业和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研究方向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母校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为中国船舶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另据报道,6月21日上午,黄文飞总经理一行参加完毕业典礼后参观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和金舟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海装院蒋志勇院长、经管学院苏翔院长,金舟软件李克柱总经理等接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就海工装备、船舶生产及成本控制系统等领域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黄文飞校友1995年毕业于华东船舶工业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1998年担任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半冷半压式2.2万立方米乙烯液化气船建造项目的主任建造师,此后还担任首制新研某型驱逐舰的总监造师。2000年被评为上海市劳动模范;2001年获得了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02年获得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科学进步一等奖;  2004年,黄文飞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1月,升任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