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少雄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5-31 人气:656

对外合作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持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22日到23日,对外合作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全体人员赴中国船级社泰州办事处交流党建品牌工作、参观泰州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活动由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和党支部书记郭峰带队,全体党员参加。
         5月22日下午,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船级社泰州办事处党建之家。86届校友池海峰欢迎母校老师交流党建工作,就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党员能力等方面展开讨论,同时组织多位校友代表座谈商讨泰州校友会的筹建事宜,一致同意要尽快完善泰州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收集更多校友信息,搭建合作平台。
         5月23日上午,全体党员走进泰州白马庙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纪念馆内充满舰船元素的展区,展示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校友会顾问孙秀法介绍渡江战役的详细过程、人民海军诞生的辉煌历程,深情回顾粟裕、张爱萍、张震等老一辈革命家指挥渡江战役那段光辉岁月,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强军梦”就是“强国梦”,“强国梦”就是“中国梦”。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极其深刻的思想洗礼,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担当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跨越发展,为我校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