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情依旧归来正青春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5-30 人气:878

回望过去

你也曾经在清晨朗读

也曾感受过午后温暖的阳光

也曾见证过江科大宁静的深夜

……

每一帧图片都是江科大生活中最难忘的记忆

日沉星起,星熄日升

时间的齿轮不会累

离开的脚步不会停歇

但美好的时光永远温存

 

 

525日,雨中的校园清风拂面,别有一番诗意。电子信息学院2009届电子信息工程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东校区举行。40多名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深情的思念回到梦溪路东校区的校园,一起重走勤奋路,一起共叙师生同窗情,追忆往昔的青春岁月。

  

  

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学院大楼,参观了曾经上课的教室,一同品尝了想念很多年的园中苑凉面。下午在学校的安排下,一同乘车前往曾经学习生活的西校区,那是校友们大学开始的地方。漫步西校区校园,校友们回忆着刚进校园的点点滴滴。下午1630分,电信学院一楼教室里传来清脆的起立声:甄老师,张老师,老师好!校友们穿着统一定制的T恤,再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班会课。师生共同回忆在校四年的点滴记忆,分享毕业十年来的成长与进步。

 

  

十年的分别,十年的思念,时间在变,但太多的没变。大家从四面八方来的校园,只为今日难得的再聚。大家一起回忆在校时曾取得的05电子的辉煌:超高的四六级通过率,校优良学风班,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接近50%的考研录取率……一点点片段,一缕缕回忆,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激昂的四年青春。

  

热闹的观海楼中泠厅里,大家齐聚一堂,为老师献上感恩的鲜花,端起重聚的红酒杯,共叙友情,共话未来。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